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骊山环山路一车辆凌晨跌落山底 临潼交警:驾驶员跳车 无人伤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5-23 16:31:20
[摘要] 5月22日凌晨,西安市临潼区骊山环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车辆因失控滑下悬崖,幸无人员伤亡。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5月22日凌晨,西安市临潼区骊山环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车辆因失控滑下悬崖,幸无人员伤亡。

  据市民反映,事故发生时间为5月22日凌晨3时许,一车辆经骊山环山路网红打卡地藤原豆腐店附近时滑下山坡,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5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临潼交警部门获悉,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时为22日凌晨4时许,车辆行驶中发生侧滑不受控制,驾驶员及时跳车逃生,车上无其他乘客。驾驶员现场报警,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23日下午,民警在该条道路疏导交通,进行安全提醒,对违法停车进行纠正。

  临潼交警提醒,山顶受条件限制,无停车场,加之道路弯道较多,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请广大市民驾驶员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控制车速,注意落石,做到驾车不赏景,赏景不驾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环山路 交警 驾驶员

上一篇:沣东新城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相关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