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北有6-7级西北风 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5-24 06:54:08
[摘要]23日我省大部多云,仅零星站点出现了阵雨天气,西安天气晴好、温度适宜。截至16时,全省大部分站点最高气温在20℃~24℃之间。西安最低气温15.4℃,最高气温23.4℃。

  23日我省大部多云,仅零星站点出现了阵雨天气,西安天气晴好、温度适宜。截至16时,全省大部分站点最高气温在20℃~24℃之间。西安最低气温15.4℃,最高气温23.4℃。

  省气象台预计,受低层切变影响,25-26日陕南南部有弱降水。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2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有6-7级西北风,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25日,陕北晴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转多云,大部有小雨,陕北北部有4-5级偏西风;26日,陕北晴转多云,有6级左右偏北风,关中多云转晴,陕南多云转阴,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5℃~29℃

  明天 阴转多云 15℃~29℃

  后天 多云 15℃~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大风

上一篇:方红卫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