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连警方:青训教练打骂殴打小球员 行政拘留并罚款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5-25 14:20:08
[摘要]经查,李某和徐某某在对小球员训练和管理期间存在打骂球员情节,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

975.jpg

       近日,有网民爆料“大连一青训机构虐待体罚小球员,饮食差、宣传消息虚假”等信息。

25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官方微博@金州公安分局官方表示: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5月21日依法传唤了涉事机构大连仲一国际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兼主教练李某及助教徐某某,同时联系到该机构培训的26名小球员及家长并进行调查。

经查,李某和徐某某在对小球员训练和管理期间存在打骂球员情节,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

2021年5月24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依法对李某、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大连 教练 小球员

上一篇:酒托后现“衣托”:假网恋真约会 带受害人至指定服装店购物 下一篇:马上评|纸巾筷子酱料都成“必点” 消费者真没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