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丹东一渔船翻扣致7人失踪:已找到船体 初判系自然灾害事故

社会新闻 东港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1-05-25 20:52:43
[摘要]当日10点37分,丹东海事局发布“丹东大东港一渔船发生翻扣,请过往船只注意搜寻的通告”,引发各方关注。

东港市人民政府网站5月25日消息,当日10点37分,丹东海事局发布“丹东大东港一渔船发生翻扣,请过往船只注意搜寻的通告”,引发各方关注。

经核实,翻扣渔船(辽丹渔23937)系我市渔业部门审批的贝类生产作业船,手续齐全,并按伏季休渔期间相关管理规定,办理了确权海域人工增养殖贝类生产许可。经查看北斗运行轨迹,该渔船生产作业和事发地点均在批准作业区域内。事发后,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开展搜救,目前,已发现该翻扣船体,专业搜救队伍正在进行全力搜救。初步判断,该起事故应属突发性强对流天气引发的自然灾害事故,随着搜救和打捞工作的进行,我们将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按照伏季休渔管理规定,人工增养殖贝类生产作业渔船经批准允许在伏季休渔期间生产作业。



来源:东港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自然灾害事故 丹东 渔船

上一篇:深圳疫情发布会:初判深圳疫情为境外输入关联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