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泾河大桥经常拥堵引市民投诉 官方:近期修路和道路设计造成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5-26 15:20:56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高陵区泾渭新城泾渭路泾河大桥北,交通不畅问题谁来解决》,反映西安市泾渭新城泾渭路至泾河大桥北侧至陕汽路路口,不到2km的路程,因道路规划设计先天缺陷,导致此路段经常性拥堵不堪,无法通行。

  华商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高陵区泾渭新城泾渭路泾河大桥北,交通不畅问题谁来解决》,反映西安市泾渭新城泾渭路至泾河大桥北侧至陕汽路路口,不到2km的路程,因道路规划设计先天缺陷,导致此路段经常性拥堵不堪,无法通行。

  网友表示该路段无非机动车道,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泾环南路十字路口设置不合理导致南北和东西方向的车流冲突。该问题市民反映多次,却长期得不到解决。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经调查,近期因西铜高速公路渭河大桥翻修、店子王大桥南侧修路,造成大量车辆拥挤到泾渭路、陕汽路往西安方向,再加上道路设计问题,造成该路段经常性拥堵。目前,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已函告经开区管委会,建议对泾渭路和泾环南路十字道路进行改造,同时优化泾环南路、陕汽路红绿灯。当前,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泾渭中队在泾渭路拥堵路段丁字路口已设立早晚高峰岗进行交通疏导工作,同时调整警力加强对泾渭路至泾河大桥等路段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及时疏导、纠处、整治各类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大桥 经常拥堵 引市民投诉

上一篇:华商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互动平台上线 开通一键找记者帮忙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