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苏宁购买两个多月未收到的冰箱 终于送货上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蔺蕊 2021-05-26 17:04:06
[摘要]在苏宁买的冰箱两个多月未送到货,商场多次承诺无果,5月19日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5月24日先生终于收到了冰箱。

  在苏宁买的冰箱两个多月未送到货,商场多次承诺无果,5月19日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5月24日先生终于收到了冰箱。

  3月5日,时先生在西安市苏宁金花路店购买了一台价值7099元的博世冰箱,当时导购说3月底就可以送货,可是直到5月中旬冰箱也没到货。时先生说,他隔三差五就在苏宁易购App上催单,每次催完隔几天导购就会回电话,承诺冰箱马上到货,然而两个多月过去,始终没有送货。5月19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在时先生反映情况后,华商报记者曾陪同时先生来到苏宁金花路店博世冰箱专卖店,商场负责冰箱洗衣机业务的梁经理称,时先生购买的这款机型销量比较好,未收到货主要是到货周期的问题,还有其他客户没收到货,如果考虑调换的话也可以换成其他机型。随后,梁经理给时先生写了一份情况说明,承诺本月底会送货。

  5月26日,时先生联系华商报记者,称冰箱在5月24日上午10时许已送到货,“博世的配送人员送货和调试设备,并且提供了旧冰箱的免费配送服务。多亏你们帮忙,问题终于解决了。”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苏宁 商场

上一篇:西安环保执法最新装备集体亮相大唐西市 执法人员现场科普宣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