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企业艾力特电子到楼观台聋哑学校献爱心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27 14:39:15
[摘要]5月22日,西安高新区企业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简称“艾力特电子”)组织志愿者前往周至县楼观台聋哑学校献爱心,并为学生们送去米、面、水果、零食、玩具、洗剂用品等物资。

  5月22日,西安高新区企业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简称“艾力特电子”)组织志愿者前往周至县楼观台聋哑学校献爱心,并为学生们送去米、面、水果、零食、玩具、洗剂用品等物资。

1.png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们在同学们热情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和宿舍等地,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一起学习、画画、唱歌、做游戏。临近午饭时间,志愿者们开始为孩子们包饺子准备午餐,懂事的孩子们也来帮忙。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包出一个个漂亮的饺子,看到各种形态各异的饺子,孩子们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午餐时间,大家一起吃着香喷喷的饺子,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感到幸福满满。

2.png

  据了解,艾力特电子党支部已连续三年组织志愿者开展此类社会公益活动,体现责任担当。后续艾利特电子也将持续开展这项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一份温暖。

3.png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武康娣)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30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八 “家门口就能办事,真是太方便了!” ——西安高新区全力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