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创新党建方式加深政企融合 西安高新区工信局联合移动高新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5-27 14:41:47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高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在第一楼宇党委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以学习党史、交流业务,加深政企融合。

  近日,西安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高新区分公司党支部,在第一楼宇党委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以学习党史、交流业务,加深政企融合。

1.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由西安高新区第一楼宇党委户外红色文化建设成果,走进“初心学堂”,了解“新时代党建云平台”,并通过“数字党建”系统展示中心、“5G﹢VR”虚拟智慧党建云平台等科技系统共同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在“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2.png

  参观后,大家开展交流座谈。围绕“党建和创”活动主题,各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及特色做法,并围绕加强党政工作融合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学习党史以及参观“初心学堂”的心得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政工作的互动交流,以支部共建促进业务拓展。

3.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和载体,为实现“党建和创”互联互享、互促共赢目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据了解,未来高新区工信局还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活动,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促进共赢发展。(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陈慧媛)

4.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30年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八 “家门口就能办事,真是太方便了!” ——西安高新区全力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