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帮下药撩女同事”的网易互娱HR道歉:言行违背职业规范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27 21:36:18
[摘要]网上流传的一张截图显示,网易互娱HR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招人信息,并称“看上我哪个女同事,给我一份简历,我帮忙撩”“给我简历,我甚至可以帮忙下药”。

记者5月27日注意到,网上流传的一张截图显示,网易互娱HR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招人信息,并称“看上我哪个女同事,给我一份简历,我帮忙撩”“给我简历,我甚至可以帮忙下药”。

该信息引发热议,“下药招聘”让网友难以置信。

27日晚间,网易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回复称,网易道德委员会已经接到举报,现已正式受理进行调查。

记者注意到,随后网上开始流传一份疑似当事人徐某的道歉信。徐某在道歉信中表示,“十分抱歉因为我在自己朋友圈的错误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自己已经深刻反省并第一时间向涉及到的同事道歉。”同时,他还称作为HR,自己的言行违背了职业规范,以后会将尊重放在第一位。

网易公关部相关工作人员随后向记者证实该道歉信的确是当事人徐某的回复。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网易互娱 HR 招聘

上一篇:青海果洛州玛沁县发生4.9级地震 震源深度8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