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疫苗接种队在“流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5-28 14:41:23
[摘要]“感谢你们把安全和保护送到我们身边,你们是最可敬的人!”

  “感谢你们把安全和保护送到我们身边,你们是最可敬的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辖区企业咸阳润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员工向秦汉三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竖起大拇指。

  连日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教育卫体局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省、市、新区接种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在原有8个固定接种点和1个流动接种点的基础上,要求各街镇在人口集中、入住率高的社区增设1—2个临时接种点,加强组织动员,提高接种率。秦汉新城第三医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就是其中一支重要力量。

  5月26日一大早,秦汉三院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就来到咸阳润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紧密联动、无缝对接,确保疫苗接种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1.jpg

  在企业会议室,专用冷链疫苗转运箱到位后,接种工作正式开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秦汉三院工作人员组织接种人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预检登记、接种疫苗、留观,流程规范流畅,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接种秦汉三院抽调了业务骨干,并准备了一辆救护车提供医疗保障,确保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能得到快速有效处置。

2.jpg

  经过4个小时紧张而忙碌的工作,600名企业员工全部接种完毕,在确保接种人员无异常情况后,医护人员才离开。虽然队员们都很累,但得到企业接种人员的认可,大家都十分开心。

  截至发稿时,秦汉新城已累计接种94977剂次,接种率32.81%。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实稳妥、安全有序推进,秦汉三院流动接种队还会进入更多企业、建设工地,真正把疫苗接种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能智链,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