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男子控制22岁女子勒索钱财遭拒后将其杀害 警方通报

要闻 “英德公安”微信公号 2021-05-28 16:08:53
[摘要]2021年5月23日上午,广东英德市浛洸镇发生一宗刑事案件。经审讯,郭某供认因生意失利企图控制杨某(女,22岁,英德人)并向其父亲勒索钱财,遭杨某激烈反抗后将其杀害。

“英德公安”微信公号5月28日发布警情通报。

2021年5月23日上午,广东英德市浛洸镇发生一宗刑事案件。接报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工作组,于5月27日晚将犯罪嫌疑人郭某(男,57岁,英德人)抓获。

经审讯,郭某供认因生意失利企图控制杨某(女,22岁,英德人)并向其父亲勒索钱财,遭杨某激烈反抗后将其杀害。刑事勘验结果显示死者头部有被钝器打击痕迹,此前网传相关信息不实,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英德公安”微信公号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广东 男子 勒索

上一篇:微博:账号注册昵称不得含有爆料、鹅组、八组、兔区等字样 下一篇:陕西4名专家赴青海震区执行救援任务 已圆满完成任务归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