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央交警严查“炸街车” 16例非法改装车辆被查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28 17:20:56
[摘要]进入夏季,“炸街车”等非法改装车辆噪音扰民,严重扰乱交通秩序,饱受群众诟病。

  进入夏季,“炸街车”等非法改装车辆噪音扰民,严重扰乱交通秩序,饱受群众诟病。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净化交通环境,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未央湖分部按照大队安排,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改装发动机、进排气系统、拆除排气消音装置等问题,立即成立由骨干民警刘阳带队的“炸街车”专项整治小组,开展机动车、摩托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

\

  行动中,民警在重点路段、路口设置查缉点,采取数据研判轨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对违法“炸街车”形成严查、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共查扣非法改装车辆16例,其中汽车6例、摩托车10例。对查处的非法改装车辆,按照《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七条之规定,一律暂扣车辆,责令消除违法行为,恢复车辆原状后方可返还车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非法改装车

上一篇:秦岭分水岭风雪交加 5名大学生被困近四小时获救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