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市一12岁学生在校内卫生间死亡 警方:自缢身亡

社会新闻 平安赛罕微信公号 2021-05-28 22:10:27
[摘要]5月28日中午11时23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接到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指令,在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有一名学生在卫生间内死亡。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平安赛罕”微信公号5月28日发布警情通报:当日中午11时23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接到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指令,在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有一名学生在卫生间内死亡。

“平安赛罕”微信公号 图

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经查,死者刘某奕,2009年2月出生,系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五年级学生。经现场勘查、法医勘验、调取监控和调查走访。

初步认定,刘某奕系自缢身亡。死者系单亲家庭,在其笔记本中曾写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活在这世上,我好想.....”等内容。


来源:平安赛罕微信公号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呼和浩特市 学生 自缢

上一篇:月球表面新增8个中国地名:徐光启、沈括等被用来命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