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开家仪式圆满举行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5-29 12:05:19
[摘要]5月28日上午,百名志愿者代表齐聚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开家仪式在这里圆满举行。

5月28日上午,百名志愿者代表齐聚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开家仪式在这里圆满举行。

\


十四运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苏国峰,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志愿服务部赛会志愿者专班班长、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史琴,西安交通大学宗濂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曹景强,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牛迎宾、李磊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苏国峰与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志愿服务部赛会志愿者专班班长、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史为志愿者之家揭幕,并将志愿者之家的钥匙交付给志愿者。

\


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将承担游泳、花样游泳、跳水项目测试赛和正赛,以及残运会、特奥会8场赛事的志愿者保障工作。全体志愿者将在这里近距离感受全运会的魅力,分享志愿服务的体验与快乐。本次游泳跳水馆志愿者之家的第一批主人是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的285名志愿者,他们将投身于竞赛组织处、观众服务处、医疗保障处等10个处室、42个岗位的赛事服务中。

\


志愿者之家在功能划分上,不仅设计安排有学习办公区、物资储备区、文化展示区及防疫功能区等基本功能区,还有团队起航港、返程候车区等特色功能区。同时,本次游泳项目比赛恰逢高校考试期,经游泳竞委会支持与批准,志愿者工作处申请了一间可容纳50人的“赛场自习室”,方便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合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备考。

\


为了将志愿者之家打造成一个温馨之家,游泳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工作处在省组委会志愿服务部、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及游泳项目竞委会的指导下,以“保证必需、彰显特色、联建共享、绿色简约”为建设原则,结合全运会游泳、跳水、花样游泳项目特色,在西安奥体中心“志愿者+”的志愿文化基础上,确定了“嗨,小秦宝”为主题的特色志愿者之家。“嗨,小秦宝”口号,既是对各位志愿者们的亲切问候,也展现出“小秦宝”青春、热情的志愿服务风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丝路电商”合作(西安)圆桌会召开 《中欧班列长安号跨境电商全国集结中心 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