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陵水半湾小区电动车楼道随意停放 住建局已约谈物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31 12:42:31
[摘要]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泾渭八路水半湾小区电动车上楼、楼道内停放电动车情况很严重,特别是3-4、3-5楼,一旦着火后果不堪设想。

  5月2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泾渭八路水半湾小区电动车上楼、楼道内停放电动车情况很严重,特别是3-4、3-5楼,一旦着火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水半湾小区非机动车辆上楼、乱停放问题,5月27日,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立问题整治专班,前往小区进行实地调查,同时对物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经查,该小区设有非机动车棚1处、临时非机动车停放点3处,分别位于小区1期南侧及2期中心位置,可供停车车位600余个,充电设备9组,据物业公司统计,小区业主非机动车辆约有500余辆,上述车位完全可满足小区业主停车需求。

  高陵区住建局要求物业公司立即安排专人针对小区内非机动车辆乱停放问题,对楼幢展开逐一排查清理工作,并在小区公共区域、单元楼内等地张贴安全警示标识标语、同时加强对个别不规范停车业主的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小区业主生命财产得到有效保障,在此期间,请广大业主配合做好监督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水半湾小区 电动车 物业

上一篇:西安雅居乐南门外广场舞噪音扰民 每晚7点半到10点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