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回应“女子吃汉堡发现大量活虫”:正常情况不会有虫卵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5-31 14:50:19
[摘要]5月29日,来自山西太原的杨女士在某平台给孩子订购了一份麦当劳麦乐送套餐,在孩子吃完两个后,到了下午,发现剩余的两个汉堡里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虫,令人作呕。

5月29日,来自山西太原的杨女士在某平台给孩子订购了一份麦当劳麦乐送套餐,在孩子吃完两个后,到了下午,发现剩余的两个汉堡里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虫,令人作呕。向平台反映后至今没有官方处理结果,杨女士已联系相关执法部门处理。  

针对此事,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账号5月31日中午发表评论称,餐厅已与顾客积极联系沟通。经了解,顾客在外卖平台购餐,几小时后食用剩余汉堡时发现该情况。

视频来源:千里眼视频(00:57

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在评论中称,汉堡在餐厅制作经过高温煎炸或烘制,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夏季来临,麦当劳提醒消费者,如食品未及时食用,请妥善保存。例如放置于冰箱内以避免招引虫蝇。

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在头条新闻下评论  微博截图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麦当劳 汉堡 活虫

上一篇:象群目前距离昆明市晋宁区50公里 云南省林草局推迟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