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初心永继 爱心传递——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进社区为唐氏宝宝庆“六一”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5-31 15:44:35
[摘要]5月29日,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与唐沣社区、高新公安分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年,童心筑梦迎六一”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与唐沣社区、高新公安分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年,童心筑梦迎六一”活动,为20位唐氏综合症宝宝献爱心、庆六一。

  本次活动,应急局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干部职工积极为唐氏综合症宝宝爱心捐款,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彩笔、画纸等礼品。应急局领导代表全体人员为孩子们致词,送上节日的问侯和美好的祝愿、为孩子们系上鲜红的红领巾,和他们一起在关爱唐氏宝宝倡议横幅上签字、画画。孩子们和爱心人士精心准备了手鼓、葫芦丝等节目,孩子们脸上洋溢的欢乐笑容,让在场所有人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应急局支部号召大家要初心永继,不断传递爱心,更多的参与公益、关注残疾儿童、关爱唐氏综合症宝宝,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更好的成长。


来源: 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进社区为唐氏宝宝庆“六一”

上一篇:创新之火与发展之火西安高新交辉 国家高新区火炬“云”传递接续传递科技之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