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秦华燃气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日推荐 秦华燃气 2021-05-31 16:50:48
[摘要] 西安城投集团下属秦华燃气紧紧围绕今年国家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 西安城投集团下属秦华燃气紧紧围绕今年国家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全面启动各项进社区、学校、工地、商业综合体等“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

  安全月期间,秦华燃气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围绕“十四运”配套燃气设施、场站、管网、第三方破坏、户内安检、工程建设、应急抢险开展专项整治,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全面实施整改,并纳入隐患数据库。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实施挂牌督办,跟踪整治,确保按时整改销号,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开展针对“十四运”燃气保障工作的综合应急演练,通过演练,发现解决问题并进一步完善预案及应急措施,全力做好“十四运”保障工作。

  秦华燃气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积极推进安全宣传“四进”工作,在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燃气知识大讲堂”培训活动;走入社区,针对居民客户进行安全用气宣传、金属软管及安全燃气具推广、安全知识竞答,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联合各区开展大型户外“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搭建咨询展台、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品、开展有奖竞答、咨询服务、体验交流等线下活动,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同时加强入户安检力度,重点排查整治户内高安全隐患。除此之外,秦华燃气还将举办“安全生产万里行”徒步宣传活动,确保安全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提高广大客户安全用气意识,营造我市良好的安全用气氛围。

  秦华燃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安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安全生产,做到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针对目前居民用户因金属软管价格高从而接受度低的实际问题,秦华燃气将大限度让利于市民,推出金属软管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和户内用气安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日常客户服务工作中。


来源:秦华燃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秦华燃气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上一篇:音乐人偶剧《熊猫胖达寻亲记》圆满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