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高考静音模式已开启 宝鸡高新城管严禁高音喇叭叫卖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1 14:12:32
[摘要]近日,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按照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要求,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全面开启中高考静音模式,重点对...

  近日,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按照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要求,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全面开启中高考静音模式,重点对辖区建筑施工工地、居民小区、考点周围开展巡查宣传,管噪音、抓秩序,有效防止噪音污染对考生状态的影响,为宝鸡考生保驾护航。  

\


  执法人员采取以步代车宣传的方式,深入学校周边、沿街商铺、居民小区等区域逐店逐单位开展静音宣传,印发《中高考倡议书》,加强校园周边的市容保障,严禁高音喇叭叫卖,引导市民自觉减少噪音产生。

  

微信图片_202106011256021.jpg


  深入施工工地,发放《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施工单位禁止施工时间及注意事项,争取从源头消除噪音。

  

微信图片_202106011256022.jpg


  对夜间临时占道经营户督促减少营业时间,劝导顾客文明就餐,不大声喧哗、噪音扰民,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11256023.jpg


  高新城管号召全体市民一起努力,消除各类噪音污染,一起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加油,为中高考助力。(通讯员 陈冬)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宝鸡 城管

上一篇:宝鸡一公司被骗近150万元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