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宝马司机疑因低头看手机 撞飞三丰中心思想小区地库保安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6-01 15:59:40
[摘要]6月1日上午,家住西安市贞观路附近的三丰中心思想小区业主祝先生反映,当日凌晨一辆宝马车进小区北门时将停车场入口处的保安亭撞飞。

  业主凌晨驾驶宝马车回小区,可能是低头看手机,结果撞飞了地下停车场入口的保安亭。

\

  6月1日上午,家住西安市贞观路附近的三丰中心思想小区业主祝先生反映,当日凌晨一辆宝马车进小区北门时将停车场入口处的保安亭撞飞,“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好保安没有明显受伤。”

\

  6月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业主孙女士说,事发凌晨,业主都休息了,“早上5点多起来才看到业主群里发的照片,得知停车场岗亭被撞飞了。我老公早上7点多开车走到地库门口看到果然是被撞得乱七八糟,但当时车库门口没有车辆。上午10点多,宝马车停到了事发位置。”

\

  下午1时许,在三丰中心思想小区北门口记者看到,停车场出入口面向南边,分东西两个车道,车道中间有一个约30厘米高的台阶,原本应该摆放在两个车道中间区域的保安亭,倾斜在东边车道上,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台阶上的停车收费设备也已经损坏。

\

  值班保安在路边值守,他说,事发6月1日凌晨3时许,一名40岁左右男子驾车回小区,行驶至停车场门口直接将车开上了车道中间的台阶,将台阶上的保安亭撞到了东侧的出车道上,“晚上不是我值班,我也是今天上午来上班才知道这事的。当时值班的保安还好不在亭子里,人没受伤。”该保安说,驾驶车辆的男子为小区业主,因为岗亭和停车设备都被撞坏,停车系统目前也无法使用了。

\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此事。物业工作人员说,目前事情已经走保险处理解决了,“没有人员受伤,业主进地库时在低头看手机,直接开到了台阶上,撞了保安亭。保安和业主都没有受伤,车辆有点损失,保安亭的损失在一万多元,交警也来现场处理了事故。”而对于记者询问是否有喝酒嫌疑,对方表示,“是看手机,没有喝酒。”

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了解到,1日上午的确接到报警,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保安亭 事故

上一篇:防止事故 西安曲江香都小区启用“黑科技”阻拦电动车进电梯 下一篇:陕西退休人员养老金涨啦 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