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女友嫌弃没车 外卖小哥一夜偷三辆汽车被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巩汉语 2021-06-01 18:34:19
[摘要]想带女友兜风,还没拿到驾照的外卖小哥偷了三辆汽车。近日,浦东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连续汽车被盗案。

想带女友兜风,还没拿到驾照的外卖小哥偷了三辆汽车。近日,浦东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连续汽车被盗案。

5月23日8时许,上海浦东公安惠南派出所接到市民邵先生报警称,自己是一家二手车店的老板,当日早上到店后,发现店铺的卷帘门被人撬了个洞,店里存放的30多份车钥匙和车辆凭证资料都被偷了,三辆停在外面的汽车也不见了踪影。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294.jpg

被盗车辆

  到场后,民警发现店铺外的卷帘门已被窃贼撬得严重变形,一个足以让成年人通过的洞口残留在上面,店里则是一片狼藉。因店铺地处偏僻,店内外也未安装摄像头,民警无法立即锁定犯案人员。

  所幸,民警在调阅公共视频时发现了“他”的蛛丝马迹。案发当日凌晨1时50分许,有一男子独自在靖海路附近游荡,不一会的功夫就消失无踪,再出现时,他驾驶着一辆红色汽车,一路开到了位于人民东路的停车场。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他共出现了三次,驾驶了三辆不同颜色的汽车,最终目的地都是上述停车场。

295.jpg

  被盗车钥匙

  “车子很可能还在那个停车场!”民警樊俐豪根据视频作出推断后,驱车赶到了人民东路附近的停车场,一番努力下,三辆被盗汽车被民警成功找到。

  让人意外的是,在被盗车辆旁边竟有一名与视频中偷车男子特征极为相似的男子。面对民警的讯问,该男子自称姓付,是一名外卖小哥,来停车场是为了躲雨。

  但当民警进一步询问时,他的回答变得支支吾吾,眼神还不时往电动自行车上的外卖箱望去。民警让他配合警方打开箱子,他却一动不动,神情慌张。最终,当民警打开箱子,发现里面赫然是那被偷走的30多份车钥匙以及车辆凭证资料。

296.jpg

犯罪嫌疑人付某被抓获

        经审,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案过程,他因和女友吵架,被女友嫌弃没有车子,于是产生了偷车的想法,后看到邵先生的二手车店没有防盗措施,于是付诸行动。值得注意的是,想带女友兜风的付某本人并没有驾照。

目前,被盗物品已被警方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小哥 偷车 刑拘

上一篇:男子在公司电脑存64G淫秽视频图片被辞退 索赔48万败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