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追踪|11岁男孩买冰激淋后走失 泾阳县公安局发警情通报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2 13:32:29
[摘要]通报称,接到报警后,泾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立案调查,并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查找工作。目前,查找工作仍在进行中。广大群众如有线索,请及时与泾阳县公安局联系。

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11岁男孩在家门口走失事件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6月1日,泾阳县公安局对孩子走失一事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接到报警后,泾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立案调查,并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查找工作。目前,查找工作仍在进行中。广大群众如有线索,请及时与泾阳县公安局联系。

微信图片_20210602125919.jpg

6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了解到,6月1日晚,泾阳县县委书记张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保卫、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国强已深入到孩子走失现场,并与孩子家属了解相关情况,要求相关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调动各方力量寻找孩子。

如果您有孩子的线索,或者对于找孩子有更好的建议,请进入话题#泾阳11岁男孩家门口离奇失踪#,参与讨论,帮助家长尽快找到孩子。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走失 报警

上一篇:实探陕西咸阳金钱豹出没地:多人目击 林业部门已展开搜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