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九号线开通半年 灞柳二路站外人行道仍坑坑洼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6-03 07:03:51
[摘要]华商直播帮关注后,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办公室表示,将尽快与西安地铁方协商恢复路面。

WPV69qR3Qy60S1p6.jpg

  西安地铁九号线开通半年,灞柳二路站外人行道地面坑坑洼洼,市民出行十分不便。6月2日,华商直播帮关注后,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办公室表示,将尽快与西安地铁方协商恢复路面。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地铁九号线通往临潼,方便市民和游客从西安市区直达临潼,但灞柳二路站B口外,人行道地面却是坑洼不平,“原有建筑物拆除后一直没有恢复地面平整,有的地方都是黄土,遇雨雪天气极易积水,希望能尽快修整好。”

  6月2日下午2时,华商直播帮记者来到地铁九号线灞柳二路站B口外,刚一出站就看到灞柳二路口的人行道上有一片空地,里面停放了多辆机动车。记者走近看到,整个地面高低不平,有的地方黄土裸露,有的沟槽里全是拆迁完的建筑垃圾,其中一处能看到原房屋的几个蹲厕。此外,与该片空地相连的绿化带也“受了伤”,因为车辆频繁碾压导致几处绿地缺失,现场有3辆机动车直接停在了绿化带里。

  在采访中,有附近市民表示,自地铁开通后这里就成了这个样子,一直没有修整过。

  随后,华商直播帮记者联系到了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办公室,对方表示之前地铁9号线施工时该片空地被地铁征用,但地铁修好后一直没有恢复路面原状,园区也与地铁协商过,但一直未收到回复。

  “因为该处下方就是地铁线网,我们也不敢贸然开挖修复,近日我们将再次联系地铁方,协商路面恢复的问题。”园区办公室胡主任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同时向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市灞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灞柳二路

上一篇:西安一美术老师巧手创作剪纸肖像作品 21米长卷致敬百名先进人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