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春一精神病患者走失五天被找回:曾涉刑案 当地发协查通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6-03 15:32:43
[摘要]吉林省长春市一精神病患者走失五天后被当地警方找回,目前已被送回医院治疗。

吉林省长春市一精神病患者走失五天后被当地警方找回,目前已被送回医院治疗。

6月3日下午,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获悉,李某地已被找回送至医院治疗。针对此事,他们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

同日,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官方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3日6时45分,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浦东路派岀所接到群众报警,2021年5月29 日在北湖开发区走失的精神病患者李某地出现在经开区武汉路附近。民警迅速出警,将正在街头行走的李某地安全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其家属到场,其间无意外情况发生。目前,李某地已被送回医院治疗。

6月3日14时43分许,李某地的母亲刘女士告诉澎湃新闻,今早6时许,李某地已被经开区浦东路派出所找到。目前,李某地已被送至医院,“安顿好了,挺好的”。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6月2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发布一则《重点人员协查通报》显示,5月29日,一名男性精神病人李某地由其母亲陪同在北湖吾悦广场吃饭后走失。该男子曾于2009年涉嫌一起杀人案,经鉴定无刑事责任能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长春 精神病患者 警方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7亿剂次 下一篇:高考期间18℃~38℃ 咸阳南部大部分县区将出现高温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