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昆明晋宁区两村之间发现有象群出没 已组织渣土车围堵

要闻 红星新闻 2021-06-03 15:51:03
[摘要]​据昆明日报消息,6月2日21时55分,北迁野象群沿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老光箐村北侧前进,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

据昆明日报消息,6月2日21时55分,北迁野象群沿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老光箐村北侧前进,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

黄圈处为象群今天出没的山坳

6月3日上午,记者从晋宁区双河乡多位干河村及料草坝村村民获悉,象群今天出现在老江河村及料草坝村中间一个叫螺蛳塘箐的地方。黄圈处为象群今天出没的山坳3日下午,红星新闻从现场人士处获得一段长约18秒的视频。视频中,可看见远处山里有一头大象,似乎正在觅食。据现场人士介绍,有人在料草坝村和老江河村的一处山坳里看到大象出没,现已组织渣土车进行围堵。视频截图另据核桃园村卡点执勤民警介绍,前线指挥部目前设在老江河村。

        

视频截图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 大象 迁徙

上一篇:官方通报合肥出现“不明异味”:已排查216家企业,无异常 下一篇:泾阳11岁男孩走失已5天 家长:娃很懂事不会乱跑,出门都会报告行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