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遇中控黑屏无法打开车门 一深圳特斯拉车主被困车内险窒息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6-03 16:34:42
[摘要]5月30日,深圳一特斯拉车主在车内遭遇了无法打开车门的窘境。

5月30日,深圳一特斯拉车主在车内遭遇了无法打开车门的窘境。

据媒体报道,深圳市民文先生当日上午给自己的特斯拉汽车充电,因电量未增加,文先生拔掉充电头回到车内后,车子突然出现黑屏。此时他无论是拉车门,还是使用应急按钮都没有任何反应。据文先生介绍,当时天气十分炎热,被困十多分钟后车内温度变得很高,自己已经“基本接近窒息”!幸好刚好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发现他在车内锤窗呼救,几个人砸碎玻璃才将文先生救出。

微信截图_20210603163602.png        

文先生还表示,被关车里的十多分钟,也尝试了各种方式想从车内逃出去,但都没有成功。文先生被救出后,他马上联系附近的特斯拉客服。两小时后,特斯拉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表示可能是电池原因,具体还需进一步检查。

img_alt空值        

img_alt空值        

工作人员表示,车内车窗升降面板下面,设置有应急拉环,车辆没电后拉开应急拉环,可以用机械的方式打开车门。

对此文先生表示,自己有尝试手动拉应急拉环但是没有拉动,直到玻璃砸碎了才可以拉动应急拉环。至于为什么会拉不动应急拉环,特斯拉售后人员表示会继续调查,对于车辆突然黑屏断电问题,在售后人员的检测后,初步表示是车辆的12V电池发生故障。据文先生透露,这辆车是自己在2018年花50多万买的,属于进口车型,车况一直良好。虽然他之前也遇到过中控系统黑屏,但是重启就行了,有时候在行驶过程中黑屏的话,双键按启动它就会启动,但是这次自己根本没办法启动。

img_alt空值        

img_alt空值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 特斯拉 故障

上一篇:上海处罚全国首例违规提供塑料吸管案 商家被罚1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