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急寻!陕西泾阳11岁男孩走失已6天 警方进行刑事立案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6-04 09:25:23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陕西泾阳县11岁男童失踪的事,备受大家的关注。警方在全力侦办,大家也在转发朋友圈,用各种方式在寻找杨展豪(以下简称豪豪)

  11岁男童买冰激凌莫名失踪

  小商店老板回忆当时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548.jpg

  豪豪的父亲:“就跟凭空消失了一样。”

  豪豪的母亲:“我也觉得很奇怪。”

  豪豪的亲戚:“感觉有点蹊跷,孩子就买个冰激凌,就原地蒸发了?”

  5月28日,豪豪过完11岁生日,第二天是周六,跟以往的周末一样,和爸爸从泾阳县城回到东鸟村的家,当天上午10点多,豪豪去熟悉的小商店给自己和表弟买冰激凌,谁也没想到,这一去,就没了音讯。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618.jpg

  小商店老板:“娃进来的时候,拿了两元钱,给我往这儿一放,自己过去取冰激凌去了,拿了两个冰激凌,走到这儿还让我看了一下就走了,我问话,娃也没和我说话。”

  都是同村的孩子,也都是熟门熟路,当时店里还有其他顾客,所以豪豪出门后往哪个方向走了,商店老板也没注意。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655.jpg

  大家自发寻找

  有一个消息传来但……

  记者我们在现场实测,豪豪家和这家商店的直线距离不足百米,村民也说了,这条路经常有人车经过,孩子失踪当天又是周末,街道上十分热闹,豪豪出门20多分钟迟迟未归,7岁的表弟还去小商店问了几次,那么光天化日之下,去买冰激凌的豪豪,到底去哪儿了呢。

 1.jpg

  豪豪的去向牵动着所有人的心,6月3日记者再次来到了泾阳县中张镇的东鸟村,在村子的很多地方我们都看到有警车,民警还在摸排走访,而前面就是豪豪的家了,能看到几乎每位村民的车上都张贴着寻人启事,记者还注意到,不少车顶上还专门安装了扩音器,“豪豪,豪豪,我是妈妈,妈妈都找了你好几天了,你赶紧回家”, 大家也都在持续的呼喊和搜寻。

  2.jpg

  豪豪是家里的独生子,从5月29日到今天,全家人是以泪洗面,度日如年。

  3.jpg

  豪豪的母亲:“6月2日12点有个人给我打电话、发信息,说在高陵区碰见了一个娃问泾阳咋走,说他沿着河堤路一直走,我就早上4点多,我就去了,可没有啊。”

  豪豪失踪的消息传开后,父母的手机就没停过,不断有人打电话发短信或者加微信,给他们提供线索,全家人很感谢,而一次次的希望又落空了。

4.jpg

  咸阳市泾阳县中张镇东鸟村村委会主任 周波:“全村人都在找,外村人也给我打电话,说是有啥需要打电话,都可以帮忙出去找。我们在泾阳县人流量大的地方,把传单都发遍了。6月2日开始,镇上的书记组织村民,要求各村各组,自己排查自己辖区内的所有树多的地方、空房、废弃的井、窑洞之类的,可以说中张镇已经排查完了。”

  警方:已刑事立案

  举全局之力寻找孩子

  5月28日豪豪过11岁生日,5月29日,豪豪到距离家不过百米的小商店去买冰激凌,之后杳无音信,当天下午4点多家人报警,到今天已经第7天了,孩子仍然没消息。我们也了解到,目前这起案件,已经由泾阳县公安局直接侦办。

       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政工处主任 钟人望:“成立了以刑侦大队为主,周边派出所全力配合的专案组,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咸阳市公安局也从各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在成立专案组的同时,对案件进行了刑事立案,全力开展搜寻和调查。”

  记者了解到,杨师傅在县城开挖掘机,妻子在西安打工,当收银员,在村民们眼中,一家人朴实踏实,豪豪也听话懂事。

  村民:“这个娃很乖,也很聪明 。这家人也挺好,在村里没有跟谁有过节啥的,都没有。我们都觉得心酸,都在帮忙找。”

  村民:“担心,豪豪跟自己孙子是一样的,不说我揪心了,家里人都崩溃了,有好心人见到孩子 ,立马跟我们联系,把孩子送回来,谢谢大家!”

  走失孩子特征

  多一些曝光,让更多人看到孩子的照片,只要孩子出现在人前,那么就有希望被发现。

  杨展豪,11岁,皮肤白,圆脸,身高1米45,体重45公斤左右,微胖,泾阳口音 ,离家时,身穿黑色短袖,黑色长裤,鞋子是白色带一点绿色的网鞋。

  微信图片_20210604093040.jpg

  如果您见到杨展豪或有相关线索请联系:

  东鸟村主任周波电话:13772597660

  中张派出所辅警柳军利电话:15929202555

  杨展豪的父亲杨涛电话:13991023293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泾阳 男孩 走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