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今年高考期间西安将出现37℃以上高温 7到8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6-04 15:22:09
[摘要]6月4日西安市气象台发布2021年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再过几天就要高考了,无数莘莘学子将迈入考场,迎来自己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近几日的高温让不少家长担心,6月4日西安市气象台发布2021年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06月04日:多云转晴,16℃~33℃

  06月05日:晴间多云,18℃~36℃

  06月06日: 晴间多云,20℃~38℃

  06月07日: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3℃~37℃

  06月08日: 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2℃~37℃

  06月09日:阴天间多云,24℃~35℃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预计高考期间,将出现 37℃以上高温天气,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其中 7-8 日有阵雨或雷阵雨,伴有雷暴大风,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从6月1日起,西安市气象局开始向公众提供高考气象服务:一是每天中午13时滚动制作6月9日前全市天气预报,提醒考生和家长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并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二是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报送高考气象服务专题;三是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媒体渠道,向公众传递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考 天气

上一篇:西安地铁14号线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