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一新冠感染者被医院误判死亡 葬礼两周后自行返家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6-05 07:14:48
[摘要]印度第二波疫情仍在持续,由于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飙升,偶尔也会发生一些离奇的“乌龙”事件。 印度安得拉邦的一名年长女性感染新冠肺炎后,被医院认定为死亡。

印度第二波疫情仍在持续,由于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飙升,偶尔也会发生一些离奇的“乌龙”事件。

印度安得拉邦的一名年长女性感染新冠肺炎后,被医院认定为死亡。然而,就在家人为其举办完葬礼的两周后,这名老妇人又回到了家中。吉里贾玛返回家中据《今日印度》6月3日报道,这名老妇人名叫吉里贾玛,现年75岁。吉里贾玛感染新冠后于5月12日入院治疗。3天后,医院工作人员告诉其家人,吉里贾玛已身亡,并要求他们来医院认领遗体。

吉里贾玛返回家中        

报道称,家人将院方转交的遗体带回家,并举办了丧礼仪式。由于防疫要求,家人和村民并未辨认遗体。

然而,就在吉里贾玛“去世”近两周后,她于6月2日回到家中,看上去非常健康,其丈夫、儿子以及村民对此感到十分震惊。

吉里贾马的丈夫对医护人员的工作失误感到愤怒,“当时遗体已经被包起来了,无法辨认遗体的身份,我认为应该对医院追责。”

当地行政部门表示,已经注意到这件事,已下令对医院进行调查。报道称,这起事件可能与医院弄错病人身份有关。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感染者 葬礼

上一篇:信小呆自曝中“锦鲤”亿元大奖后现抑郁 网友质疑其卖惨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