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暖心高考生字条留言 感谢公交末班车司机的“叮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6-05 11:11:41
[摘要]这是一名高三学生留给西安公交117路末班车司机的一封信。

  “今天大概是我最后一次乘坐这么晚的117了,6月7日,我即将踏上高考路,很感谢每晚车辆到达终点站时,您不厌其烦地提醒小心来往车辆,回家注意安全……”

  这是一名高三学生留给西安公交117路末班车司机的一封信。

  6月4日23时许,117路末班车驾驶员陈武军在车辆到达终点站将车辆停好后,按照以往对车厢巡查。在他走到车厢尾部时,一张贴在后排座椅的纸条映入眼帘,靠近仔细看完后,驾驶员颇为感动,原来是一名即将高考的学生留下的一封信。

  信中说这是他(她)最后一次乘坐117路的末班车,每次乘坐的时候,驾驶员对他(她)不厌其烦的安全提醒,对此表示感谢,带着这份感动即将踏上大学的征程。

  驾驶员陈武军说,开117路末班车的这些年里,每年都会有几个高三的学生坐这趟末班车回家,“走了一届又一届。”很快,他们会踏上新的旅程,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暖心 高考 司机

上一篇:高考可买答案?招录有内部指标?教育部发布高考防骗预警 下一篇:广州公布新增9例确诊病例详情:最大年龄92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