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 “滴滴”上线寻找准考证专线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6-06 06:57:20
[摘要]马上又到高考时间了,每年都会有考生把准考证遗落在滴滴车上。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滴滴今年在高考期间特别推出了物品遗失“准考证专线”,于6月5日到10日期间为高考考生服务。

本报讯(记者 李海涛 李佳)马上又到高考时间了,每年都会有考生把准考证遗落在滴滴车上。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滴滴今年在高考期间特别推出了物品遗失“准考证专线”,于6月5日到10日期间为高考考生服务。考生如果发现准考证遗落在车上,可以通过拨打专线,由客服专门团队进行跟进处置。

“客服电话非常繁忙,有时会无法第一时间接通,对于丢失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来说,每一分钟都很重要,因此今年高考我们特别推出了寻找准考证专线,如果用户丢失了准考证,可拨打滴滴客服电话4000000999转8,进入物品遗失专线,然后直接选择进入“准考证”报失通道。”滴滴物品遗失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单独的准考证专线,可以让问题更快速识别流转。我们也专门抽调了一批非常有经验的客服随时响应,跟进处置。”

据悉,每年滴滴客服物品遗失团队都会接到各类准考证的报失电话,近三年滴滴累计帮助考生找回各类准考证602个。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滴滴 准考证

上一篇:男子秦岭爬山被困30小时 救援队8人徒步4小时将其背下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