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地上道路全线通车 7月底地下隧道部分将通车

西安新闻 起点新闻 作者:李东方 2021-06-06 07:17:23
[摘要]6月3号,西安高新区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地上道路全线通车,7月底地下隧道部分将通车。

  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重要交通保障项目,6月3号,西安高新区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地上道路全线通车,7月底地下隧道部分将通车。

  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是西安市规划的2.5环西起点,是西安市的西大门和 “十四运会”的重要交通保障项目,又名“迎宾大道”、“景观大道”。工程西起河池寨立交,东至太白南路,全长6.3公里。目前已全线通车。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西安高新区东西走向的交通压力,便捷周边数万居民通行。

微信图片_20210606071750.gif

  西安科技八路快速通道工程 技术总工 魏小辉:“通车以后,将完善区域路网的系统功能,提高出行效率。据统计从河池寨立交到太白南路这一段 ,将由原来的30分钟通行时间, 缩短到10分钟左右。”

微信图片_20210606071806.gif

  记者看到道路标志标线全部施划到位,两侧的休憩公园也同步建成开放。全长4.2公里的地下隧道也已经全线贯通,计划7月底4.2公里隧道通车。

微信图片_20210606071827.gif


来源:起点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八路 快速通道 通车

上一篇:十四运会游泳测试赛 陕西“女蛙王”与奥运冠军同池竞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