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2021高考期间汉中的天气怎么样?看这里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6 11:11:38
[摘要]又是一年高考时,明天,广大的学子就要迈向考场。那么高考期间,天气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又是一年高考时,明天,广大的学子就要迈向考场。那么高考期间,天气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考专题预报

高考期间(7-8日)全市以晴天气为主,秦岭部分山区有分散性阵雨。白天气温较高,平川最高气温32~34℃,山区31~33℃。中午前后体感炎热,早晚体感舒适,偏南风1-2级,相对湿度50—80%。

具体预报如下:

6月6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3~35℃。

6月7日:多云。最高气温31~33℃。

6月8日:多云,秦岭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2~34℃。

气象台特别提示

高考期间汉中市气温较高,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需做好防暑降温,注意防范对流天气,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天气预报预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天气 期间

上一篇:疑似管道漏水 汉中青龙小区居民遭遇“天价”公摊水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