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开始征集!西安市民扫码即有机会乘坐“城投全运号”看全运

西安新闻 2021-06-07 07:01:12
[摘要]全运大幕即将拉开,一批全运配套公建项目、市政道路和绿化工程陆续投用……

\

全运大幕即将拉开,一批全运配套公建项目、市政道路和绿化工程陆续投用……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到来,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城投集团策划推出大型融媒活动《爱西安,迎全运——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展示十四运期间,各行各业的人们为十四运做出的贡献,以及十四运为城市带来的变化。即日起,征集各行业市民代表,一起乘坐“城投全运号”看全运会为西安带来的全新变化。

因为十四运,这座城市从面貌到管理都在迅速蜕变升级。作为全运会基础设施建设、多项服务保障的主力战队,西安城投集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即日起,“爱西安,迎全运——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融媒活动正式启动,展示每一个城投相关项目背后的参与者和他们夜以继日、只争朝夕的奉献精神。

活动将包装“城投全运号”公交车,广泛邀请建设者、劳模、优秀党员、扶贫一线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代表,一起乘车参观十四运相关的绿化改造、道路提升等建设改造项目。活动当天,广大网友可通过直播一同“云乘车、云参观”,感受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感受以城投人为代表的无数十四运建设者“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的精神。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后台留言你与十四运的故事,并注明姓名、职业和和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来源: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征集 市民 代表

上一篇:西安发布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