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澄城交警考前排查特殊情况 为骨折考生爱心送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07 11:36:27
[摘要]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澄城县澄景园小区,澄城公安交警在这里接送一位“特殊”考生参加高考。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澄城县澄景园小区,澄城公安交警在这里接送一位“特殊”考生参加高考。

\

  今年澄城县共有2285名考生参加高考。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好的考试环境,澄城公安交警在做好交通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提前积极联系辖区各学校,掌握两名特殊考生情况,并有针对性开展一对一爱心接送考服务。高三学生李耕乐因为脚部受伤骨折,加之家里离考点有2.2公里路程,李耕乐的妈妈考试前几天全家都很担心护送孩子的问题,可就在考试前几天,交警大队民警来家里,说考试期间护送孩子参加考试,当时真是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

  据了解,除此之外,澄城交警还开设“高考绿色通道”,设立“爱心护考交警同行”服务点,对万一发生迟到、走错考点等紧急情况的考生进行护送。

\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交警 高考

上一篇:沣东新城吾悦广场便民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篇:陕建五建大楼下广场舞音乐声太大 西安城管:远离居民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