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沣峪口遇秦岭小黑熊 网友:怎么就你一个熊

要闻 起点新闻 作者:李晓鹏 2021-06-07 15:49:08
[摘要]没想到,当车子开近时,陈女士惊讶地发现,居然是一只小黑熊!

  6月6日下午,西安市民陈女士从近郊的沣峪口游玩后驾车返回,在刚刚拐出山口后不久,陈女士的视线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小黑点。起初,陈女士以为那是只准备过马路的小狗,为了避让,主动减速。没想到,当车子开近时,陈女士惊讶地发现,居然是一只小黑熊!

  目前,经陕西省动物研究所专家通过视频和照片辨认,确认陈女士遇到的正是一只亚成体的亚洲黑熊。专家介绍,黑熊在秦岭原本就有分布,一般小熊两岁后就会独立出来生活,但在沣峪口这样距离城市较近的区域能看到黑熊活动,说明秦岭的生态环境正变得越来越好。

QQ截图20210607155045.jpg


来源:起点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小黑熊 沣峪口 秦岭

上一篇:女子发现自己房子成了别人的:被人拿假身份证卖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