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1-06-07 17:47:43
[摘要]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世界认可日”,为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提升检验检测数据质量,服务市民高品质生活和服务十四运保障工作,6月7日上午,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主办、陕西协成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市场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检验检测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image.png

  (6月7日上午,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主办、陕西协成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陕西协成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群以“保障群众安全, 服务经济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讲解了电气专业常识,并就电气检测在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和地位,做了详细的讲解。

image.png

 (活动现场,陕西协成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群以“保障群众安全 服务经济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后,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资质,人员、设备配备情况,并对检验检测全过程进行了现场讲解。活动现场张贴的“世界认可日”海报,详细介绍和宣传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它们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活动。

image.png

 (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人员、设备配备情况以及检测设备技术状况)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实验室。在实验室,陕西协成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检测设备的用法及原理,阐述了电气试验的检测过程、检测参数和检测结果判定;演示了安全帽冲击试验、绝缘手套耐压试验、电缆单根燃烧的试验操作,解答了有关生活用电安全方面的提问。实验人员精湛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知识水平,得到了与会者高度的评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人员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实验室,技术人员向参会人员演示了安全帽冲击试验、绝缘手套耐压试验、电缆单根燃烧的试验操作,解答了有关生活用电安全方面的提问。)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分管领导王武军指出,为扩大全社会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认知度,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世界认可日”活动,宣传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积极作用,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号召检验检测机构要积极投身到“十四运”的建设中去,勇于社会担当,体现社会价值,为西安的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 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的“世界认可日”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真实展现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实质,提升检验检测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上一篇:横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