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四运倒计时100天 奥体中心上演灯光水舞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6-07 22:36:42
[摘要]6月7日,在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的特别日子里,将承担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及赛事的西安奥体中心及周边区域上演灯光水舞秀,用光影与音乐喷泉表演为奥体中心的夜色添彩,迎接十四运盛会的到来。


  6月7日,在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的特别日子里,将承担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及赛事的西安奥体中心及周边区域上演灯光水舞秀,用光影与音乐喷泉表演为奥体中心的夜色添彩,迎接十四运盛会的到来。


\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在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闪亮的灯光秀和全运场馆外立面LED点光灯大屏上滚动的字样,成为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夜晚中一道最绚烂夺目的风景。

\

  依托强大的“硬科技”实力,西安奥体中心建立了综合智慧指挥平台,集体育竞技、观赛体验、媒体转播、全程服务、智慧安保、灯光联动等功能于一体。

\

  负责本次灯光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的外立面运用了LED点光灯、新型染色投光灯、图案投影灯、星光灯等多种照明技术,场馆与园区内外的灯光联动控制,切换出了多样场景模式。”不远处灞水之滨的光影文化公园内,水秀、脉幕、音乐喷泉等也全部采用大功率LED灯、大型升降浮体平台、激光灯光投影等先进技术,通过光、水和音乐的完美结合,与西安奥体中心交相辉映,营造出了神奇梦幻、引人入胜的绝美夜景。


\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夜晚,来自十四运会安全保障、赛事服务、城市服务、医疗保障、志愿服务各个团队的3000余人在体育馆内齐声喊出了“我们准备好了!”而在场馆外,炫丽的灯光水秀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奥体中心 灯光秀

上一篇:为确保高考安全 西安雁塔警方出动无人机和警犬进行巡逻 下一篇:西安住建局: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前收取定金等 属违法违规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