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高陵区巡回指导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08 11:03:28
[摘要]6月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范建军一行来到高陵区,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6月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范建军一行来到高陵区,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的方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鱼成龙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博汇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jpg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长、副组长,巡回指导组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范建军充分肯定高陵区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高陵区党史学习教育精准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盯重点环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压茬推进、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学党史这个核心任务,学出坚定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区域实际紧密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具体任务,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区域跨越新发展。要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为群众办实事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紧扣庆祝建党100年主题广泛开展研究宣传阐释,将党的光辉历史根植心间,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高陵区表示将认真组织实施好“学党史立志向争当时代弄潮儿重实干办实事奋力谱写新篇章”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讲党史、察民情、解民忧”活动,持续加强对各街道、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巡回指导,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精心打造城乡公共环境,营造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jpg
3.jpg
4.jpg

  座谈会后,指导组一行还来到团区委、区教育局、鹿苑街道、通远街道指导工作,并到红色熔炉干部培养主题展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实地检查指导,高度赞扬了高陵区依托西北民大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的举措。



来源:高陵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 |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