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08 11:08:47
[摘要]6月4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6月4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胡建超、张韶辉、胡民升、鱼成龙、张博、胡醒亚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通报了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议情况,安排全区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一把手”要负起责。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抓,常委班子成员协助抓。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负责、扎实安排,先对69个反馈的点位进行高标准集中整改,随后,以69个点为模板、为标准,扎实做好全区其他类似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城市管理要再精细。从反馈问题中看到,许多方面问题的出现都是因为城市精细化落实不到位。要常态化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检查,特别要加大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实地测评失分较多部位的有效治理,彻底整治环境脏乱差现象。三是督导检查要严准实。严,就是不讲情面、不留余地,严格按照中央的标准去检查,谁的问题,该通报谁就通报谁。准,就是督导检查工作要切实往一线跑,两个督查室,区文明办要切实本着为全区、全市负责的态度,找准全区69个点位之外的其他问题,推动短板得到弥补。实,就是检查结果与年度考核挂钩,对未按照要求开展整治工作,行动迟缓、进度缓慢,问题反弹不整改的,先是“一票否决”单位的年度优秀,然后再由区纪委对主要负责同志问责处理。



来源:高陵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 | 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调研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