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考生家长晕倒场外 渭南大荔交警开导劝慰及时就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08 17:35:02
[摘要]6月8日,高考第二天,骄阳似火,大荔县冯翊路考场外家长云集。正在执勤的大荔交警不断巡视着附近的交通动态,突然发现一名考生家长抚着额头缓缓倒下,民警立即奔上前搀扶。

\

  6月8日,高考第二天,骄阳似火,大荔县冯翊路考场外家长云集。正在执勤的大荔交警不断巡视着附近的交通动态,突然发现一名考生家长抚着额头缓缓倒下,民警立即奔上前搀扶,又用警车将这位家长送往医院。

\

  途中,经过询问得知,因昨天孩子考试回来后情绪不高,可能发挥不好,担忧的母亲不吃不喝彻底难眠,再加上今天高温,焦急之下导致晕倒。民警一路开导劝慰孩子母亲要放宽心,用自己良好的状态带动和鼓励孩子,给孩子减轻压力、顺利应考。

\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考生家长 交警

上一篇:收受礼金、蜜蜡、冬虫夏草等 汉中西乡县委原书记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