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交警开放会议室 为高考陪考家长提供休息地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6-08 18:19:54
[摘要]6月8日,西安市长安区第二初级中学高考考点的家长爱子心切,考生考试期间,在校门口聚集等待,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韦曲中队充分发挥警营距离考点较近的优势,决定提供会议室供考生家长休息。

\

  6月8日,西安市长安区第二初级中学高考考点的家长爱子心切,考生考试期间,在校门口聚集等待,汗流浃背。

\

  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西安交警长安大队韦曲中队充分发挥警营距离考点较近的优势,立即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决定提供会议室供考生家长休息,将便捷服务落到实处,同时祝广大学子乘风破浪开启人生新篇章。

\

\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考 交警

上一篇:2012年高考结束 西安市第十一中学考场外考生放礼花弹庆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