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软件新城再添人才新基地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6-08 19:46:25
[摘要]6月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华为、西安软件新城联合举办“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6月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华为、西安软件新城联合举办“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文晓与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共同为“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与西安西软云智公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锐代表双方签约。

image.png

  与鲲鹏共展翅,昇腾九万里。自西安高新区携手华为成立陕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以来,双方积极拓宽产业链,共建鲲鹏产业学院,培养产业链人才,积极推动西安高新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image.png

  软件新城管办副主任张露在致辞中表示,软件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聚集与创新。软件新城作为高新区发展信息技术产业的专业园区,将立足鲲鹏产业及人工智能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创新办学机制,积极构建多元参与、共同治理的开放办学格局,携手校企共同打造开放共享的协同育人体系,建设“产、学、研、转、创”多主体、多功能深度融合的鲲鹏产业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作为陕西省鲲鹏人才定点培养的高校,将在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发、技术人员培训、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将“政校行企”合作模式落到实处,打造高水平技术研发和实践教学平台,为社会及鲲鹏产业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鲲鹏展翅,力算未来,共赢计算新时代!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上一篇:重磅:首部硬科技图书,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硬科技之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