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你的高考,我们守护!” 西安高新城管十四年呵护考生追梦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6-08 19:51:32
[摘要]6月7日,2021年高考拉开帷幕。考场内,高新学子们奋笔书写。考场外,高新城管全力保障。当下每一分钟的拼搏,都闪烁着梦想的光芒。

  6月7日,2021年高考拉开帷幕。考场内,高新学子们奋笔书写。考场外,高新城管全力保障。当下每一分钟的拼搏,都闪烁着梦想的光芒。

  当日上午7时许,高新城管队员“组团”来到高新一中南校区考点,为考生们“保驾护航”。一高新城管队员表示,将全程为广大考生及送考家长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保障,陪伴他们迎接人生的第一场“大考”。

  据了解,自2008年至今,高新城管已坚持护考十四个年头,守护一批批莘莘学子圆梦。今年,高新一中南校区作为高新区唯一一个高考考点,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特成立高考保障应急小分队,在考场外设立了考生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前备好矿泉水、中性笔、橡皮擦、纸巾、凉扇、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考试和防暑降温用品,并专门为家长搭建了乘凉的帐篷,作为临时休息区。同时,爱心接送车随时待命,以便应对考生及候考家长的不时之需。

  “沉着冷静,不要紧张。”“就跟平时考试一样。”送考的家长叮嘱声不断。一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因为怕耽误进考场的时间,特意早一点来,看着孩子进入考场,这才放心。考场外,高新城管细致、贴心的服务,也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多了一份安心。

  十四年的护考之路,高新城管的服务越来越周到,收获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感谢和好评。8日上午,在高新一中南校区考点,高新城管继续履行护考职责。在进入考场的前一刻,两名学生路过考生服务点时,对着高新城管队员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高新融媒记者李聪迎 通讯员 张冰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城管十四年呵护考生追梦

上一篇:重磅:首部硬科技图书,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硬科技之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