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庞光网格员在行动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6-08 19:53:17
[摘要]6月8日,烈日炎炎,西安高新区庞光街道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火热开展。

  “防止诈骗有技巧,这几个‘一律’您记好……”6月8日,烈日炎炎,西安高新区庞光街道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火热开展。网格员们在主要街区、集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诈骗知识,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image.png

  为增强宣传效果,网格员们向群众列举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方式,并结合典型案例,告知群众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在遇到电信诈骗时如何应对、如何报警等,提醒群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汇款”,自觉远离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答复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夯实了平安社会的基础。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庞光网格员在行动

上一篇:重磅:首部硬科技图书,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硬科技之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