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25.8万余名考生完成高考 高考成绩预计6月24日公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21-06-09 07:08:23
[摘要]截至6月8日17:00,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部结束。全省共有25.8万余名考生分别在107个考区、256个考点、8941个考场参加考试。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截至6月8日17:00,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部结束。全省共有25.8万余名考生分别在107个考区、256个考点、8941个考场参加考试。

  全省各级考试招生机构及4万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扎实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答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考生服务、应急处置5张“考卷”,考试平稳顺利实施。考试期间未出现重大考务工作事故及突发事件,未出现因新冠疫情、自然灾害、次生灾害危及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情况,初步实现了“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从6月9日起,我省的高考评卷工作将全面展开,预计6月24日公布成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成绩 陕西 高考

上一篇:陕西2020年平均工资出炉!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47724元 下一篇:北迁象群继续在昆明晋宁夕阳乡活动 离群独象距象群10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