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图书馆啥时开空调?官方:6月15日准时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6-09 08:41:24
[摘要]开启空调时间按照西安地区供冷供暖标准,每年6月15日至9月15日供冷气,11月15日至来年3月15日供暖气,其他时间开窗通风。

  6月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最近天气炎热,省图书馆还没开空调,市民在阅览时比较闷热。

  6月6日,华商报向陕西省图书馆发函咨询后,6月8日收到回函称,陕西省图书馆中央空调是由陕西省朱雀广场后勤服务处冷站供给。开启空调时间按照西安地区供冷供暖标准,每年6月15日至9月15日供冷气,11月15日至来年3月15日供暖气,其他时间开窗通风。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书馆 空调

上一篇:31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 本土病例8例均在广东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5月CPI同比上涨1.3%,环比下降0.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