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6-09 10:26:13
[摘要]6月8日下午,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芬芳一行6人对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6月8日下午,渭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许芬芳一行6人对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检查组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廉洁文化基地、企业发展室、廉洁文化长廊进行了参观,在三楼会议室,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围绕中心组理论学习、四个时期的专题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4本指定教材的学习、红色资源现地教学、单位和个人自学安排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阅览。在接待室,许芬芳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要求机关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学,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通过检查和访谈,检查组对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许芬芳指出,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聚焦重点、扎实推进,载体丰富、形式鲜活,注重宣传、氛围浓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 张晓军)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康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浩深入镇坪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