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渭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6-09 15:17:11
[摘要]​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督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思想认识,端正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态度,预防脱管漏管等重新违法犯罪情况发生。6月8日上午,渭城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督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思想认识,端正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态度,预防脱管漏管等重新违法犯罪情况发生。6月8日上午,渭城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上,司法所所长向社区矫正对象重申《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相关管理规定,重点强调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绷紧知法守法这根弦,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坚决不能触碰法律底线。最后对全体矫正对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端正矫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二是保持定位手机24小时畅通,不得私自关机。三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外出辖区必须报备,不得越界外出。四是按时进行每周电话汇报,积极参与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

image.png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公益劳动活动。在劳动过程中,社区矫正对象不怕脏、不怕累,互相配合、分工合作,积极参与到公益劳动活动中。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及社区矫正管理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劳动中深入教育学习理念,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牢记身份、服从监管,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在矫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全运丨小轮车测试赛,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