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世茂璀璨倾城小区绿化缩水业主不满 官方:绿化工程尚未竣工验收

要闻 华商网 2021-06-11 11:08:05
[摘要]近日,有多位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留言《世茂璀璨倾城虚假宣传》,反映世茂璀璨倾城一期小区绿化严重缩水,绿地面积距离总平面图绿地率43.94%的标准远远不够,同时乔灌木比例更是达不到70%,大部分地方都用草皮充数,景观毫无层次感。更为严重的是,小区开发商为了通过验收检查,竟然在石材铺装面上铺设草坪,企图蒙混过关,被相关检查部门当场指出问题。

  华商网讯 近日,有多位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留言《世茂璀璨倾城虚假宣传》,反映世茂璀璨倾城一期小区绿化缩水,绿地面积距离总平面图绿地率43.94%的标准远远不够,同时乔灌木比例更是达不到70%。小区开发商在石材铺装面上铺设草坪,被相关检查部门当场指出问题。

55555555555_副本_副本.jpg

  图片来源:华商论坛网友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调查,陕西开城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红光村城中村改造DK-3(世茂璀璨倾城)项目,项目用地面积为71710平方米,按照该项目规划设计条件书要求绿地率不低于43.8%。目前,该项目尚未申请建设项目附属绿地绿化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现场绿地率是否达标无法确认。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与陕西开城实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要求其尽快进行建设项目附属绿地绿化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待陕西开城实业有限公司提交验收申请后,将按程序对该项目进行验收,如绿地率不达标会积极督促其整改,达到绿地率标准后核发建设项目附属绿地绿化工程竣工验收意见书。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世茂璀璨倾城 绿化缩水 业主不满

上一篇:网友反映西安端履门公交站“lyu”拼错了?官方回复:无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